可是他好像一隻貓啊

记录一下28伞皇开播时的态态乐
说是辣舞林一旦傲娇起来连萌妹都会感到害怕么?(大概就是这个个事具体细节记不得了。。。)
之一 过来吃经验啊
萌妹态对路过的辣舞林说,中路好大一波兵啊来给你吃经验。辣舞林没说话直接跑到对面f4刷野怪。
又一局打到一半,中路又来好大一波兵,辣舞林还在中路附近游荡,萌妹说灵药过来吃经验啊。高冷药依然没说话扭头又刷对面f4,萌妹态只好对从上路河道过来的小五说,小五来吃经验。
之二 你们能听到我说话么?
老omg五人在蓝色方,开局灵药点了下对面蓝buff位置直接冲过去想搞事,无状态态就说,回来啊灵药,打不赢的。辣舞林没说话但是换了地方蹲中路了。
对面中单被消耗掉一半血,灵药恰好从泉水出来路过中路,无状态说来搞他一波他死定了。灵药转脸就去下路了留下无状态一个人风中凌乱。
过了一会儿无状态就问,哎你们能听到我说话么?
一遍心很大的伞皇回答说能听见能听见。
之三 给我蓝爸爸啊 TvT
貌似是第二个蓝buff刷新,无状态点了一下蓝buff说帮我打个蓝啊。刚好看到对面打野过来灵药说杀他先杀他,然后解决掉对面打野萌妹又说打蓝打蓝。这个时候对面中单又走位靠前灵药又说先杀他他死了,然后无状态配合灵药一顿操作搞死了对面中单,灵药拿了人头。无状态接着说,帮我打蓝好不好,你看我人头都让给你了。这时候只见一条弹幕飘过内容如下:说的好可怜啊要让人头才能拿蓝buff。然后这次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蓝爸爸。哈皮摁丁。

看直播只想吐槽说,萌妹你这是犯了什么大错还是药导决心一振夫纲?但是据我最近看直播经验来说,灵药这个人还真的是攻不起来。。。
配一把图。
话说这个图就不能放到最下面么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4)